绍兴市职教中心老师待遇如何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人民教师当然希望自己的待遇各方面都能拥有不错的前景,那么,绍兴市职教中心老师待遇怎么样呢?很多人对于这方面比较关心,其实,绍兴市职教中心老师待遇不错,拥有一定的师资力量,下面具体介绍绍兴市职教中心老师待遇。

绍兴市职业教育中心、绍兴市技工学校,是一所具有52年悠久历史的中职技校,绍兴市职教中心老师待遇不错,是*批*****职校,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学校,绍兴市职教中心老师待遇不错,国家**建设**性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浙江省职业教育****,浙江省**技工学校、浙江省文明学校、浙江省绿色学校。绍兴市职教中心老师待遇不错,在2003年*****职校复评中,学校综合实力排名全省60所*****职校之*。绍兴市职教中心老师待遇不错,2007年被国家人事部、***表彰为全国教育系统****。

2009年被评为*批浙江省艺术特色学校、浙江省中职三十强学校、绍兴市十佳高技能人才培养****、绍兴市职业教育****、绍兴市属学校****。绍兴市职教中心老师待遇不错,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现有教职工210人,其中高、中级教师122人,绍兴市职教中心老师待遇不错,*届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名师1名。

标签: 职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