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在哪里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家****的学习领域中,很多人感受到的是知识的渊博,因此,**孩子的视野重在选择好的中学,让孩子拥有更为广阔的梦想,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在哪里?下面具体介绍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在哪里?

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在哪里?树德中学(光华校区)位于西三环路与光华大道交界处,占地183亩,是目前成都市城区**中学占地面积*大、整体布局*合理、功能用房*完善、内部设施*先进的现代化学校,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在哪里?与现校区性质相同,属**高中,且实施小班化教学、寄宿制管理。

树德中学以光华校区落成为契机,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在哪里?放开眼界、拓宽思路,辛勤努力、奋力**,努力建设成为一所享誉国内外的*****性普通高中,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在哪里?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享受**教育资源的机会;希望广大教师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标准,在做人、做事、做学问上做好表率,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人才。

以新的学习环境为起点,严格要求自己,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在哪里?勤奋刻苦学习,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 郝康理、何绍勇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授牌。成都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在哪里?新学校的教学楼、学生宿舍等教育教学设施,本校环境优越,是个良好的地方,并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