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在哪里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教学水平不错的中学,将为孩子的将来带来**,因此,选择好中学,为孩子的学习打好基础,成就孩子的未来,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在哪里?在龙潭立交旁三环路内侧,究竟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在哪里?下面具体介绍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在哪里?

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在哪里?成都市龙潭立交旁三环路内侧,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于2008年开工建设,已于2010年8月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在哪里?校区总投资约3.8亿元,占地163亩,总建筑面积93420平方米,按照教学规模设计,可容纳84个教学班,学生可寄宿,统一管理。

石室中学,也被称做 “文翁石室”,即成都四中,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在哪里?是一所四川省一级**高中。公元前143年至公元前141年间,由蜀郡太守文翁创建,迄今已有2153年的历史,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在哪里?是中国的**所地方官办学校,也是世界上现存历史*悠久的学校之一。

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在哪里?学校继承“爱国利民、因时应事、整齐严肃、德达材实”的优良传统,坚持“继承优良传统·打好素质基础·培养**能力”的办学思想,成都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在哪里?突出“活跃·和谐”的办学特色,是一所融优良历史传统与现代教育思想为一体的,具有实验性、**性、开放性的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