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分数线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中学生在我国的数量与日俱增,很多人对自己的成绩不够满意,因此,很多人希望孩子就读不错的中学,那么,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分数线是多少呢?其实,相对于其他中学,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分数线比较低,下面具体介绍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分数线。

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分数线,田家炳中学(591,607),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始建于1925年,已有八十多年办学历史。秀丽的锦江水,见证了成都市田家炳中学的峥嵘岁月与辉煌历程。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分数线一般,八十载薪*相传,几代人高歌猛进,从昔日的“成城中学”、“川大附中”、“成都十九中”锐变为今天的“成都市田家炳中学”。

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分数线一般,由省特级教师后备人选、市学科***、市**教师和市**青年教师、市高中教学中心组成员,有省市**教育工作者和**班主任、市“**文明教师”“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有教育硕士研究生、市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目前中**职称占90%,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分数线一般,形成了一支以中青年为主的***的稳定的教师队伍。

学校教育始终立足于学生**发展,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分数线一般,坚持把德育工作放在*位,提出“既要成才更要成人”的教育目标,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宗旨,成都市田家炳中学分数线一般,追求润物无声的育人境界,建立师生平等互动的关系,以“育人为本”的现代教育价值取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