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列五中学分数线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孩子的学习成绩直接影响到将来的前途,因此,家长在不断催促孩子好好学习的同时,也在关注孩子要就读的中学,据说,成都列五中学分数线比较高,但是根据成绩排名是成都孩子比较向往的,那么,成都列五中学分数线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成都列五中学分数线。

成都列五中学分数线,2014年**批次只对调档分在571分及以上的考生进行投档、录取,所产生的分数线是指学校在本批次录取到的考生中*低调档分。成都列五中学分数线较高,各校统招、调招分数线为:列五中学(600,611)。

2015年四川成都中考统招录取分数线:列五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600),排行(十二)。成都列五中学分数线较高,四川省成都列五中学有初中、高中两个校区,初中部位于马镇街6号,高中部位于双林大道双园巷9号。成都列五中学分数线较高,四川省成都列五中学是有着悠久办学历史。

优良办学传统和**办学业绩、在海内外有一家影响的*批****中学、****性高中。成都列五中学分数线较高,校园优美整洁,无尘无烟,清爽宜人。成都列五中学分数线较高,学校教育教学设施**,有多媒体校园教学网、多功能演播厅、双向教育教学闭路电视系统、课堂演示、摄录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