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川中学分数线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在教学质量不错的中学接受教育是很多孩子所向往的,尤其是家长想要将*好的东西给孩子准备齐全,因此,尽管成都西川中学分数线比较高,但是大家还是比较向往成都西川中学,那么,成都西川中学分数线究竟是多少?下面介绍成都西川中学分数线。

成都西川中学是一所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成都西川中学分数线比较高,以寄宿制为主的民办普通**中学,是四川省数学会**的中学数学教改实验基地,成都西川中学分数线比较高,是***北师大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的"全国新世纪初中数学实验基地"学校,是成都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学校位于美丽的肖家河畔,成都西川中学分数线比较高,占地34亩,校舍建筑面积22487.46平方米;其中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艺体馆、教职工楼等建筑面积为17816平方米。成都西川中学分数线比较高,成都西川中学位于成都市区广福桥街的肖家河畔,毗邻武侯区**、扬名中外的武侯祠,校园环境优美,建筑*具欧式风格,现代教育设施完备。

成都西川中学分数线比较高,西川中学是一所由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成都市教育局直接管理、以寄宿制为主的民办普通**中学,成都西川中学分数线比较高,是四川省数学会**的中学数学教改实验基地、四川大学留学预备教育基地、成都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