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学排名有哪些学校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中学生,自然需要大量学习各种知识,以此来充实自己,很多家长对孩子充满期待,希望孩子能够突破自我,学习一门感兴趣的专业,成都中学排名让当地考生知道自己的成绩应该去哪个中学,下面具体介绍成都中学排名。

成都中学****等级:七中育才,石室联中,树德实验学校。其中以七中育才*为出名。成都中学排名第二等级:成都七中初中学校,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初中部,成都七中高新校区初中部、树德外国语学校等,可能还有一两所新建的学校。它们的特点是新,但是招牌硬,假以时日可能会有不俗的表现。

成都中学排名第三等级:成都的一些****学校,南面有棕北联中、棕北中学、十二中等,西面有金牛实验、成都铁中等,北面有列五中学、华西中学等,东面有川师大附中、十九中等,成都中学排名城中心有盐道街中学、西北中学等。这些学校虽然整体生源较差,但也有一些**的初中学生。

成都中学排名第四等级:主要是那些初中名校的新分校或新校区,这些学校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过去基本上属于薄弱学校,如七中育才(东区)是原来的三圣中学,成都中学排名树德实验光华校区就是以前的光华中学,*近的石室八校联盟中的一些学校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