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高考热门专业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高考之后填写志愿的时候*要的要填写好专业取向,专业是大家必须要关注的焦点,毕竟热门专业将来好就业,今年高考热门专业有哪些呢?自然是大家比较向往的就业几率比较好的专业,下面具体介绍今年高考热门专业。

今年高考热门专业,新闻学是文科专业中开设*多的专业之一,目前全国高校中新闻专业的在读学生超过10万人,新闻学名副其实炙手可热。今年高考热门专业,然而传统的出版社、报社等纸媒产业每况愈下,新闻学的毕业生正在向网媒产业进军。

各个单位都离不开会计,因而会计专业的就业市场比较大。今年高考热门专业,北京**商务学院《2014年全国会计专业人才调查报告》显示,今年高考热门专业,会计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当年就业率高达90%,比全国同届本科毕业的平均水平高出很多。

小语种是相对英语这种应用面广、用者甚广的语种而言的外语语种。今年高考热门专业,在小语种专业内,日语、**伯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比较*。女生天生伶牙俐齿,学习小语种比较有优势。今年高考热门专业,在**交流日益加深的形势下,掌握一门小语种,女生的择业平台会拓宽许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