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十大热门专业

2016-05-02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对未来的期望值都很高,希望能通过大家对专业的追求来提高将来的就业几率,很多人对高考**热门专业比较向往,通过知识的积累,来展示自己的才干,高考**热门专业有哪些?下面介绍高考**热门专业。

工商管理,高考**热门专业之一,从社会需求上来说,国内市场经济繁荣发展,企业对具有现代管理理念指导的工商管理人才需求极大。高考**热门专业之一,目前国内急需35万名工商管理专业人才,但实际具备从业资格的只有8万人左右,远远达不到行业需求。这个专业的毕业生在校学的知识比较 杂,在人才市场上与其他相关技术类专业毕业生相比缺乏优势。

物流管理,高考**热门专业之一,物流专业系统化管理人才,熟悉进出口贸易业务的专业人才、懂得电子商务物流的人才非常*手。高考**热门专业之一,那些掌握现代经济贸易、运输与物流理论和技能,具有扎实英语能力的物流经营性人才,薪资**。

法学,高考**热门专业之一,法学毕业的学生基本上到公、检、法、司部门工作。但这几年高校扩张,大部分法学毕业生进入企事业单位从事与法学无关的职业。高考**热门专业之一,就业率逐年上升,甚至有人把法学专业列为红牌专业之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