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实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不实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调查显示,教育技术学、公共事业管理等8个专业的学生认为学习过程中,课程内容不实用或陈旧,*不实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我们整理了相关资料,供广大报考考生和求职者参考。

1、*不实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教育技术学

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教育技术学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学习资源和学习过程的设计、开发、运用、管理和评价等方面的基本训练,掌握***教育应用方面的基本能力。培养能够在***教育领域从事教学媒体和教学系统的设计、开发、运用、管理和评价等的教育技术学科**专门人才,包括各级师范院校和中等学校教育技术学课程教师以及各级电教馆、高校和普教的教育技术人员。

开设院校:中国海洋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

2、*不实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公共事业管理

3、*不实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思想**教育

4、*不实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信息与计算科学

5、*不实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电子商务

6、*不实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教育学

7、*不实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服装设计与工程

8、*不实用的大学专业有哪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标签: 大学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