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物知识点总结 是常考的知识点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人的心,而老师家长们都卯足了劲为了学生有更全面的复习,高考生物知识点总结是每年的必备知识点,也是*关键的答题要点。高考生物知识点总结罗列了一些常考的知识点如下解释。

高考生物知识点总结基因重组只发生在减数**过程和基因工程中,三倍体,病毒,细菌等不能基因重组。细胞生物的遗传物质就是DNA,有DNA就有RNA,有5种碱基,8种核苷酸。高考生物知识点总结双缩尿试剂不能检测蛋白酶活性,因为蛋白酶本身也是蛋白质。

高血糖症,不等于糖尿病,高血糖症尿液中不含葡萄糖,只能验血,不能用本尼迪特试剂检验,因为血液是红色的。高考生物知识点总结洋葱表皮细胞不能进行有丝**,必须是连续**的细胞才有细胞周期。高考生物知识点总结细胞克隆,就是细胞培养,利用细胞增值的原理。

细胞板不等于赤道板,细胞板是植物细胞**后期由高尔基体形成,赤道板不是细胞结构。高考生物知识点总结激素调节是体液调节的主要部分,CO2刺激呼吸中枢使呼吸加快属于体液调节。高考生物知识点总结注射血清*疗患者不属于二次免疫,(抗原加记忆细胞才是),血清中的抗体是多种抗体的混合物。

标签: 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