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榴莲是水果之王?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榴莲是水果**?榴莲给大家的**印象就是气味非常大,常常令人“望而却步”。但是,小编告诉大家哦,榴莲可是享有“水果**”的美誉哦!你们知道为什么榴莲是水果**吗?

为什么榴莲是水果**?

榴莲果中营养极丰富,含有大量的糖分,热量高。其中,蛋白质的含量为2.7%,脂肪含量为4.1%,碳水化合物为9.7%,水分82.5%,维生素含量丰富,维生素A、维生素B:和维生素C都较高。榴莲果中还含有人体必需的矿质元素。其中,钾和钙的含量特别高。榴莲果中氨基酸的种类齐全,含量丰富,除色氨酸外,还含有7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其中,谷氨酸含量特别高。

标签: 榴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