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建筑培训怎么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无锡建筑培训学校主营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服务。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无锡建筑培训的一些情况。

无锡建筑培训学校传承了深圳、北京、上海等人才需求变化*具代表性区域的“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就培训什么人才”***的课程开发理念,以“培养专业人才,解决社会需求”为经营宗旨,倡导“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未来”;在竞争中建立一个全方位、多功能、一体化的培训平台,全力打造具有无锡特色的教育品牌;努力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成为高技能、高薪酬、高职位的技能型专业人才,在事业生涯之中宏图大展。

无锡建筑培训学校建立了三大培训课程体系:**课程体系是信息领域类培训:课程包括电脑商务办公、平面设计、广告设计、效果图设计、网页设计、AutoCAD辅助设计、AutoCAD施工图设计、 AutoCAD机械制图设计、景观效果图设计、电脑组装维修和网络管理等岗位专项课程;信息技术还包括目前应用非常广泛,但却面临着人才瓶颈问题的单片机 C语言程序设计师课程、单片机汇编语言程序设计师课程、可编程控制器(PLC)程序设计师课程、UG/PRO-E模具设计师等。

第二课程体系是建筑领域类培训:目前是我国房地产和道路开发*迅速的一个时代,也是*需要大量应用型人才的一个关键阶段,主要课程有土建预算师、安装预算师、园林预算师、装饰预算师、建筑弱电工程师,土建造价员、安装造价员等。

第三课程体系是财经领域培训:我国正处于经济发展的**期,尤其是国家在政策上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各种类型的企业都在积极发展,上元特别推出财经类*基础也是需求*大的“会计上岗证、会计做帐报税、外贸会计实务与出口退税、报关员”等应用型人才培训。师资介绍上元教育作为服务业的一份子,从一开始就明白“教学质量高于一切”,抓师资建设是上元重中之重的*要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无锡建筑培训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为你解答疑惑。

标签: 无锡建筑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