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银行秋招网申报名时间及注意事项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2017银行秋招就要来了,也许再没有一个秋天,比找到合适的工作更美了!商业银行秋招政策与准备策略是必须要提前了解的,根据经验,2017银行秋招网申报名时间应该在9月开始。

网申(网络在线申请)。特指通过公司官方网站的招聘页面,或者第三方的招聘网站开设的专门的页面投递简历的求职方式。招聘方通过该页面收集简历,并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网申通常需要申请者填写一系列信息,这些信息通常透过机器筛选。

各大银行笔试内容虽然每年会有变动,但是考生依旧可以根据往年情况大致了解,把握大的方向,不至于过分偏离考试内容的复习。就银行笔试而言,当前工、农、中、建、交五大行已经实行了全国统考,即在统一的时间安排网申通过人员在指定地点参加机试,考试内容分为三到四块,分别是:行政能力测验、英语、专业课和心理测试,其他如浙商银行、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等也开始实行统考,可见统考是银行笔试的一种总体趋势。

根据往年情况,有些银行或者分行是一面定**,有些银行则是两面甚至三面,面试的形式有结构化面试、无**小组面试、半结构化面试等三大类形式,(但要半结构和无**为主),以及辩论赛等一些衍生形式,目的是考察学生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应急应变能力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