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考研:复试前换工作,究竟有没有影响?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在职研究生一般是在职人员报考的,在职人员边工作边学习,这样既不耽误工作又能学到知识。但是工作中的情况瞬息万变,在职人员在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也是多样的,那么在职研究生复试前辞职会有影响吗?一起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在职研究生复试前辞职有没有影响要看具体情况,因为在职研究生初试结束后,进入复试的考生要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要交的材料中包含资格审查表,这个资格审查表需要单位加盖公章。

情况一:离职未拿到加盖公司公章的资格审查表:那么资格审查将不能通过,辞职的话就会对复试有一定影响。

情况二:离职未拿到加盖公司公章的资格审查表但是已找到新工作:考生可以在复试前,拿着资格审查表到新公司的人事部门加盖公章,只要资格审查表上有公章,都是可以通过审核的。但是考生必须**自己所准备的材料都是****的,否则不能进入复试。

详情如下表:离职后未找到新工作找到新工作资格审查表加盖原公司公章无影响无影响资格审查表未加盖原公司公章有影响加盖新公司公章,则无影响备注考生生所准备的材料都是****,否则不能进入复试。

所以,考生只要在复试资格审查的时候,能够拿到盖了章****的资格审查表,就可以辞职。如果辞职拿不到盖章的资格审查表,将不能进入复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