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南方航空航务校园招聘公告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特大型A类**企业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运输主业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拥有15家分公司,6家控股子公司,24个国内营业部,65个国外办事处。

亚洲安全***高,安全业绩*好的航空公司;

亚洲**航线网络;

亚洲**、**第三旅客运输量;

亚洲**、**第五机队规模,经营客货运输机600余架;

****家同时运营“空中*无霸”空客380和“梦想飞机”波音787的航空公司。

南航始终坚持“顾客至上、尊重人才、追求卓越、持续创新、爱心回报”的核心价值观,以“成为顾客首选、员工喜爱的航空公司”为目标和使命,着力打造成为“中国*好、亚洲一流”的国际化规模网络型航空公司。过去数十年风雨,我们并肩同行,步履坚定,硕果累累!

2004年,荣获“中国*佳航空公司”称号,同年获美国优质服务科学协会授予的**服务业*高荣誉—“五星钻石奖”;

2008年,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五星奖;

2011年,获国际航空服务认证权威机构SKYTRAX 授予的“SKYTRAX四**航空公司”称号并荣获“SKYTRAX 2011年度进步*大航空公司”奖项;

2012年,获中国民航局颁发的中国飞行安全*高奖“飞行安全钻石奖”;

2013年,获评《财富》“*受赞赏的中国公司”50强;

2014年,获“年度*佳航空公司”、中国航空业“年度*佳品牌”称号。

2015年:中国年度*佳雇主、*受女性关注雇主... ...

二、运行指挥系统简介

南航运行指挥系统,英文缩写SOC (System Operations Control),是航空公司组织、实施运行的指挥中枢。南航下辖新疆、北方、北京、上海、重庆、贵州、深圳、海南等21个符合CCAR-121(全称《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所界定的与飞行有关的单位,各公司、基地设立相应的运行指挥部负责运行指挥和签派运行。

公司运行指挥的*终目标,是实现整个公司航线航班、飞机、机组三大资源的集中控制、统一调配,以达到合理优化配置,发挥其*大规模经济效益,保证运行“安全、规范、优质、高效”。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飞行签派类、航行管制类

工作地点:广州、北京、上海、深圳、汕头、乌鲁木齐、武汉、长沙、贵阳、重庆、西安、郑州、南阳、哈尔滨、长春、大连、沈阳、海南分公司(海口,三亚)、广西分公司(南宁、桂林)、珠海分公司(珠海)、珠海直升机分公司(珠海、三亚、湛江、兴城)。

四、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学历要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17届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本科(含)以上学历。

(二)专业要求:

(1)养成生专业要求:交通运输专业;

(2)“校内+1”专业要求:

①本科学历:要求理工类专业背景;

②研究生学历:要求研究生阶段为空管学院相关专业,本科阶段为理工类专业背景;

③“校内+1”毕业生须在毕业时获得800小时理论培训结业证。

(三)英语要求:本科须取得英语四级(含)以上证书;研究生须取得英语六级(含)以上证书。

(四)成绩要求:基础和专业课程补考或重修科目不超过两门。

(五)其他要求:五官端正,遵纪守法,认同南航企业文化,无违反校纪校规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