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艘ufo出现在太阳周围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ufo的传闻屡屡出现,世界上到底有没有ufo呢?大多数都认为世界上有ufo,只是美国**NASA等对此有所隐瞒,就例如之前NASA发布的太阳的照片中出现千艘ufo。

相关人士更是指出,美国**早就知晓外星人的存在,而*直接的例子就是在今年1月NASA公布的太阳旁边出现的近千艘发光物体,尽管NASA表示那是因为图像压缩失真,但是在UFO现象日趋频发的今天已经没有人相信。

美国航天局环日立体摄影卫星(立体声航天器)在1月18日前后拍摄到太阳周边的直径超过地球的*型球状超级飞船,量子物理学家纳西姆说,这些不明飞行物保持运动状态,但因为没有长尾巴,**不是彗星,他分析道:“这些地球大小的飞碟实际上是*大的外星飞船或是能跨越时空的*型飞船,利用太阳作为黑洞奇点或星门来造访太阳系,而且在太阳的周围经常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并且不只一艘,而是一个完整的编队。”

纳西姆教授拥有美国宇航局撤换前的原始照片和影音,他分析道:“这些地球大小的飞碟实际上是*大的外星飞船或是能跨越时空的*型飞船,利用太阳作为黑洞奇点或星门来造访太阳系;而且在太阳的周围经常有不明飞行物出现,并且不只一艘,而是一个完整的编队。”

纳西姆表示,2010年1月18日出现在太阳附近的这批大型飞船舰队,可以说是他们自己愿意被美国宇航局侦测到,这些飞船具备在必要时为人类提供紧急援助的能力,不过,这样的能力会打破宇宙“不干预”法则。

其实,无论是美国宇航局,还是美国**都非常清楚这一点,事实上某种掌握令人惊叹技术的地球外文明是存在的,能够让飞船耐得住太阳附近的**温。纳西姆认为:“美国**却害怕承认这一事实,所以到现在也无法决定自己该做些什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