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电梯什么样?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后的电梯什么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今天分享一个楼梯“Vertical Walking”,你也可以称它为楼电梯or人力电梯or人力楼梯??whatever!!反正我是实在想不出该怎么形容这个东西,总之就是上楼用的,你想怎么称呼它都可以。

按现世的逻辑来讲,上高层坐电梯,低层走楼梯这个基本上是每个人都已经习惯了的上楼方式。当然我们排除掉那些以爬窗户为生的人先。按理说应该不会再出现什么更**或者先进的爬楼方式了,未来也许除了猫哥之前分享过的“矩阵超级电梯”就应该算是到头了吧?

传送门:要给地铁建地下立交 | 得先有这个超级电梯!

但是你保不准未来我们人类的住宅空间使用率会无限上升,有科学预测30年后,**会诞生至少3个十亿规模的超*型城市!这会导致什么事情发生呢?你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是那样的话,那未来我们住的地方会开始“向上”发展,就像是高层住宅的出现是为了解决单一土地面积内住宅利用率*大化一样,也许未来我们每个人的家不会很大,但可能会很高,你懂我意思吧?所以你会经常在很多科幻片中看到我上面说的那种所谓“立体式”城市。

然后我觉得这个“Vertical Walking”应该就可以排上用场了吧。Vertical Walking 是一套纯人力驱动的楼梯,它**靠你手臂和腿部力量推动自己爬楼,你可能看Gif里的哥们爬楼很费劲对吧?但实际是有惯性力产生,手部和脚步的动作搭配起来爬楼其实很省力,一人一座,上楼妥妥!我觉得这东西只要是复式结构的房子都可以装一套,别墅的话就更不用说了。省了装楼梯的*,电梯你也买不起,用这个锻炼锻炼身体也挺好的不是?

你可能觉得这有点儿扯,不过**这个“楼梯”的“rombout”团队可不这么认为,他们研究的东西和方向是一个新的领域,我把这个领域称为“****未来”,这个“Vertical Walking”的研究方向叫做垂直行走,除此之外“rombout”还在研究“**照明”、“声光可视化互动”、“眼门”(我也不知道眼门是啥)等等,总之很前瞻,成本很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