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术统考需要做哪些准备?

2016-11-05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7美术统考的时间越来越近,在这个时候大家应该对自己的水平有一个了解了,在美术统考之前考生还需要做哪些准备大家知道吗,不了解的同学可以听听**们的建议。

量积累很重要

想要高分,关键就是你的基础是否扎实。突击的心态,临时抱佛脚的做法,企图寻一个捷径,对于这样的童鞋,大学的校门是肯定不会为你敞开的。因为你缺少理论知识,你的作品达不到他们所要求的艺术。对于这样的状态去在考场上发挥,是很难逃过审判者的*眼金睛的。

研究考过的题目

把卷子对比一下,立刻就能分出高下。美术是注重知识的系统性,而考试呈现的是童鞋们平时积累和应变能力。所以建议,亲们可以寻找近几年的考题,然后从中研究,去看看联考都考过什么。虽然出现过的题目不太容易重复,但是对于大家来说,它其中的框架结构是相通的。

斟酌去思考失误点

根据以往的考生经验来看,不少亲们在黑白灰色调和冷暖关系上很容易失误。而这又总是考查点,那么对于大家来说,就需要仔细斟酌。不论考场还是平时,多想想老师们是怎么和你们说的。有条件的童鞋,也可以多问问往届的学长和学姐,他们都遇到过什么问题。学会问题,也就代表着减少失误了。

考试是心态较量

高考是一种选拔性的考试,美术专业考试很大程度上是一种心态较量。有的考生平时画得较好,可是考试时,由于心理紧张,发挥得不理想。有的考生由于心态较好,同样的基础,可能发挥得更好。考得怎么样,心态在其中起很大作用。

合理控制考试时间

那么怎样训练时间控制呢?建议考生将3个小时的考试时间合理地划分时间段。如,看到试题,*先花上10分钟进行观察等。

要指出的是,考生*后一定要空出15分钟时间对画面进行*后调整。此时*容易出现画面灰、效果不强烈和画面琐碎的毛病。通过画面调整,应尽力使之成为干净利索、层次分明、色调和明暗清楚的作品。仅在这一环节,就可以拉开10到20分的差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