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夕法尼亚大学怎么样?如何申请?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美国新任总统的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也备受关注,宾夕法尼亚大学怎么样?如何申请?这些问题都是大家想要了解的。

宾夕法尼亚大学怎么样?

学校创建于1740年,是教育界的老骨干了,也为美国的的高等教育立下了汗马功劳,培养出了一堆诺奖获得者、教育家、CEO等等。

宾大的校园整体不算大,西向10个block,南北向3个block,十分钟能走到头。建筑主要围绕在三条街道,分别是SpruceStreet, Locust Walk, Walnut Street。 校园建筑据说是融合了牛剑两所大学的风格,整体呈哥特式风格。

宾大校园是开放式的,没有围墙(美国的大学好像普遍如此),外部的车辆是可以直接开进校园内部的。整个校园实际上和城市是融合在一起的,没有明确的边界。宾大边上紧邻着另一所大学Drexel,远一点还有Temple(传说中的笔大,龙大/杜大 和庙大)。学校周围设置比较齐全,交通业方便,有地铁和bus,虽然地铁破了点。

如何申请?

针对大体而言(除商学院、医学院、兽医学院等特殊学院外),需要的申请材料如下:

在线申请:biographical information (part of the online application);

个人陈述;

2封**信:The only exception is the doctoral program in CIS for which applicants must submit three letters of recommendation;

成绩单:One official transcript from each university or college attended;

申请费:$80

GRE:无*低分数要求

TOEFL/IELTS:除产品设计、生物工程两个专业明确要求TOEFL不低于100分外,其余专业均未设定有*低分数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