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硕士申请条件?需要读几年?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学生来说,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是心中的理想学府,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硕士申请条件?需要读几年?这些问题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硕士需要读几年?

据了解,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硕士的学习时间都是在一年的时间。

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硕士申请条件

学历条件: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硕士留学申请的学生,要求具有国内本科毕业文凭,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重要是的成绩要达75分以上。

英语条件:科廷科技大学新加坡分校硕士留学申请的学生,语言要求上比较宽松,有成绩的话,就需要申请学生提供雅思成绩6.5左右。没有成绩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