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9和oppor9s哪个好 vivox9手机配置参数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晚上vivo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幕,新机vivo X9/X9Plus将悉数亮相。微博曝光了vivo X9和X9Plus系列的外观,流线型机身加超窄边框和第五代康宁玻璃。当然还有*引人注目的前置索尼双摄像头,那么vivox9手机配置参数是怎样呢?vivox9和oppor9s相比又哪个好呢?

OPPO R9s外观上沿袭R9设计,采用全金属机身,加入了三条微缝天线,整个金属机身的一体性更高。颜色上推出金色、粉色、黑色三种配色,前置指纹识别按键采用不可按压式设计。

OPPO R9s采用了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可以对手机起到更好的防护作用。

配置方面,OPPO R9s搭载主频为2.0GHz的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4GB+64GB存储组合,*大支持128GB可扩展空间,电池容量3010mAh,支持VOOC闪充,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3.0。

VIVO X9介绍

先从外观来讲,这也是网友*力全开的吐槽重灾区。vivo X9和vivo X9 Plus外观高度一致,只是一个是5.5英寸,一个是5.88英寸屏幕,全是1080p分辨率。整体而言,这两款新机采用了一体式金属机身,正面是类魅族式椭圆形Home键,背部天线条几乎就是iPhone 7的翻版,都有金色和玫瑰金两个版本。

颜值尚可,但借用网络文常用的表达就是“魅族看了流泪,苹果看了沉默”。说起来,还真是挺奇怪,魅族李楠曾就友商借鉴mBack而喊话小米、OPPO等高层;苹果也曾因外观相似对魅族动用法律武器,**vivo既没被魅族点名,也没被苹果有所提及。厉害了,你们的大厂。

这次,vivo X9/X9 Plu********升级,前置了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合,配备柔光灯,支************。看官方样张美炸了,就看实际表现如何了。另外,两者后置摄像头都是1600万像素,支持PDAF自动对焦********vivo亲自上演了********,前置秒后置。至于HiFi,X9延续入门级的AK4376芯片,X9 Plus则是ES9018+ES9603方案。

至*****然有红米4这种将骁龙625机型卖到899元的价格杀手,vivo定价风格依旧。vivo *****798元,11月24*****ivo X9 Plus暂未公布,将于12月26日举行品鉴会。如果你喜欢苹果iPhone 7的外观,无奈囊中羞涩。这么来看的话,这2798元的vivo X9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