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短期内练好英语口语?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语的地方变得越来越多,因此大家都想要练好英语口语,那么怎样在短期内练好英语口语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样在短期内练好英语口语?

1。 背单词(**周、第二周)

所需教材

· 17天搞定GRE单词(大家不要被名字吓到了,这是一本背词法的书,而不是GRE词汇书)

· 新托福口语词汇小伴侣(***个list是根据北美日常口语词频统计,之后的是校园和生活分类专业词汇,**个周期只要背熟***个list就好了)

使用方法

拿出两周时间,给自己做个时间表,每天抽早起半小时和晚上睡觉半小时按照17天上的方法来背词汇小伴侣,**不同的是你需要跟着音频一起大声诵读,而不是默背。

注意!!!

· 按照17天的方法背单词千万不要担心记不住,记不住是应该的。只要让你的脑子有个印象就好了,它会在你不停给它看的时候自己就记住那个词的。所以不要给自己有压力说“要背”多少词,而是“要过多少词”。

· 特别熟的单词直接用笔划掉,不要浪费时间。

2。 造句练习(第三周、第四周)

两周过去后,用造句练习的方式把这些词放置在语境里来复习。

· 给自己再次订一个两周的时间表。

· 仍然是早晚半小时,把所有的单词都口头造不同的三个句子,注意一定要读出来。

· 仍然需要像17天中所说的每天复习,复习还是造三个句子,不一定和你之前造的句子一样。不复习是没有用的。

3。 语料的及时弥补

准备一个小本子或者词典app。在对话反射训练中遇到的生词,或者自己用英文无法表达的词记下来。当天晚上睡觉前回顾一遍。

再次注意!!!

不用追求每次的记忆效果,但是一定要复习,尤其是记不住的,多过几遍。

[对话的反射]

为什么叫“反射”?是因为在你没有训练以前,你的英文说出口之前大多数情况都会在脑子里翻译一遍(除了Sh*t, F*ck,H*llo, Bye-B*e这样的词你根本不用翻译,就直接说了)

而通过一段时间的强化训练以后就变成了可以直接反应不用翻译的话了,就跟你的母语一样,就像背乘法口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