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994凤凰山ufo事件

2016-12-02来源 : 互联网

凤凰山位于黑龙江省的山河屯,这里曾出现了许多**的ufo不明飞行物事件,其中***的就是发生在1994年的凤凰山ufo事件,也就是孟照国事件。

凤凰山坐落于黑龙江省东南部山区,张广才岭西坡,位于山河屯***施业区内。1994年在凤凰山东南麓发生了震惊中外的“UFO着陆事件”,**电视台《走近科学》栏目曾专题报道过凤凰山UFO事件。此后,又有几次游客声称在这里目睹不明飞行物的情况。

1994年6月,就在东北凤凰山林间发生了一件奇异的事件,有超过上百的人看到了这一奇景,这一事件也让我们陷入了沉思,在中国乃至世界,真的发生过UFO事件吗,又有几件UFO事件成为了UFO之谜呢?后来考察队也为此事远赴凤凰山……

就在凤凰山UFO事件的94年6月,全世界都期待看到“宇宙大碰撞”,也就是“苏梅克-列维”彗星和木星出现亲密接触的时刻,但是另一个惊人的消息点燃了整个神州大地:凤凰山UFO事件也就发生在了这**,而这一次的UFO事件因为知道的人、看到的人相当的多,但是始终没得到解决,*终成为了一个千古之谜:UFO之谜。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孟照国。就在碰到凤凰山UFO事件之前,就听到很多人说过在凤凰山的南坡出现了一个不明物体,体型*大,全身呈现乳白色,这也引起了孟照国的高度好奇心。

就在94年6月7日的那天,孟照国相约友人一同爬上了凤凰山,他们的确看到了这个人们口中传说的乳白色*型“飞碟”。但是他们尝试靠近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全身犹如电击般的难受,*终只有无功而返。

回去之后孟照国跟工会主席谈起了此事,就在第三天也就是94年6月9日的早上,在孟照国和工会主席的带领下上了凤凰山,就在上山前,他们准备好了望远镜、录音机、照相机等专业器材,想收集一些资料供给科研人士研究,但是那白色的UFO却没了踪迹,但是孟照国在用望远镜四处寻找的时候,突然大喊一声“来了”,瞬即昏迷,但是众人却没看到相关的物体,众人只好抬着他下山去了。

医生对孟照国进行了多方面的检测,发现其血压,脉搏,呼吸都非常正常,没有任何理由可能导致其昏迷;但是孟照国醒来之后却出现了一系列的反应,例如:怕光,怕铁器,并且反应迟钝等症状,似乎是某些科技导致其出现了这些后遗症。

后来孟照国身体**正常之后,他说道当时他用望远镜看着远方,发现一个黑衣人用手指了他一下,并且手指发出一束比电焊还要强的光,然后自己就不省人事了。在他昏迷中隐隐约约感觉到一个女外星人从天而降,而且是开档的。并且与孟照国发生了关系,然后就离开了。但是后来孟照国也分不清是梦还是真实。

就在一个月后的94年7月16日,一个外星人带着孟照国穿墙而出,并且腾云驾雾飞到了一片白色地带。而且这个外星人手持着一个仪器告诉了他,屏幕上的彗星和木星就要相撞了;而且在六十年后,外星人的星球将有一个属于他们的地球儿子;这次他们前来,一来是为了避难;再者就是选择一个地球种;*后就是对地球进行一个实质阶段的考察;而他们使用的燃料是太阳能和光能,就在*后,外星人还在孟照国的腿部留下了一个不知名的印记,这个印记也为以后的发展产生了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