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英语小作文写作中的错误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在考研英语中作文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那么如何避免英语小作文写作中的错误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不错的方法。

*先在小作文的写作中,一定要**格式是正确的,除了格式错误以为,学生还会出现一些基本的语法错误。比如说:There are many people take part in sports and games now.很多学生写句子的时候就是把自己脑海中想的内容直接用英语翻译出来,根本不考虑语法。这句话很明显存在两个谓语动词:are和take part in,一个句子不可能存在两个谓语,所以我们把第二个动词变成非谓语taking part in就可以了。写句子也是这样,两个简单句之间一定要有一个连词。I am a student at our university, I like reading books in our library. 很明显,这是两个句子,因为出现了两个主谓结构,但是两个简单句之间没有连词,只有一个逗号,逗号并不具有连接作用,不能连接两个句子,所以缺少连词。可以用and连接,变成:I am a student at our university and I like reading books in our library. 像这样类似的语法错误还有很多,在这里建议大家在写英语句子的时候,先把汉语翻译成英语,然后考虑句子中主谓搭配,动宾搭配以及名词的单复数,动词的单三,句子的时态等等,这些都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