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毕业季赵志伟会被甄别吗?李莎旻子发疯怒吼是为何?

2016-12-12来源 : 互联网

一年级毕业季正在播出,在上周的T台走秀中,王润泽被甄别,让整个旁听生队都十分低沉,赵志伟表现欠佳,不少网友都在猜测一年级毕业季赵志伟会被甄别吗?李莎旻子发疯怒吼是为何?

科班生助教袁咏仪策划了一个针对成毅的“整蛊”行动,她先是提议让成毅出去买饮料犒劳同学们,然后又联手孟子义上演了一场*药味十足的吵架戏码,想看看成毅会如何处理。不仅如此,“鬼马”的靓靓姐甚至还支招孟子义向成毅索吻,使得孟子义顿时脸红。而被蒙在鼓里的成毅,**不知道等待自己的将是一场科班生组集体精心策划的“整蛊”play。

这边科班生内的“整蛊”行动进行得如*如荼,那边旁听生组也没闲着,面对即将到来的*后一轮甄别,队长赵志伟却迟迟无法进入状态,这可急坏了主讲老师陈建斌,他不仅亲自上阵为赵志伟讲戏,还发动班上其他同学一起帮助队长。随后的搭戏环节中,作为赵志伟戏中女友的李莎旻子,眼见队长如此不给力,于是无奈使出激将法,对着赵志伟就是一顿怒吼,一旁的虞书欣和潘潘也主动配合,全力帮助赵志伟突破自我。有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鼎力相助,成毅和赵志伟两位队长到底能否顺利完成考验、挑战自我,第三轮甄别大幕将启,谁能安全过关,谁又将被甄别?一切答案,竟在本周六晚10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