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托福有哪些变化?明年备考重点在哪里?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托福一共考试47场考试,其中4场是4月份新增的考试。2017年ETS共计45场考试。2017年托福有哪些变化?明年备考**在哪里?

1、打好基础:积累词汇、练习句子翻译

整体来说,自己的基本功准备还是十分必要的,考生们还是要**时间积累词汇和练习句子翻译。

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基本功差的学生,一开始学习表现不明显,可以根据老师的方法考到80分左右,但是到*后拔高,想考到100分甚至110分的时候就难了。

因为基础没打好,*后想建高楼大厦,就会根基不稳,难以实现。这里面提醒大家,不要一味的背难词,要背适合自己的词汇量,从易到难逐步进行。

2、从*容易的阅读和写作突破高分

从听说读写的角度来分析,根据过去一年考生的成绩得出,阅读和写作还是4科中分数*容易提分的,听力的难度难出了新高度。口语依然是不温不*,很难突破24分。

阅读的整体难度变化不大,考察的话题都是TPO中考过的,内容涵盖天文,地理,生物,化学,社会科学等等,题型依然是**题型,但是考察的更加细致,比如括号里面会出考点,而且文章篇幅没什么变化,但是段落变长,阅读起来有一定的难度,很多考生会产生焦虑和读不懂的情况导致反复找出题点,比较浪费时间;

听力的难度确实在增加,虽然文章的难度和篇幅没什么变化,但是出题的角度比较难,考察整体篇章的逻辑性的也是比较多,**是单纯的考察细节理解。

题材方面,建议考生多关注难度较高的天文类和地质类的lecture。conversation中注意多练习偏学术类的对话

以上就是我对2016年托福考试的总结以及2017年的部分备考建议,希望对大家有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