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需要什么样的毕业生?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大学扩招,应届本科毕业生越来越多,就业压力也一年比一年大,相当一部分学生选择通过银行校招来实现就业。每年仅报考五大行的人数就超30万,各中小股份制银行也是门庭若市。那么银行需要什么样的毕业生?

首先,对于银行成为应届毕业生就业首选的现象王行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近几年,银行招聘越来越火爆。各大银行招人,基本都以发公告、网申简历、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的流程进行。绝大多数大学生也都是通过校招的渠道进入银行,这也是最常规、最简单的途径。在银行工作,无论是在稳定性,还是待遇方面都是令人向往的。父母也都非常希望自己的子女能有一个这样体面的工作。这也直接导致很多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把目光瞄准了银行,面临的竞争压力也相对较大。但是这属于良性竞争,广大应届毕业生应该抗住压力,努力实现就业。”

其次,王行长从银行的角度,对于参加银行招聘的毕业生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指导,并对于学信培养的人才给予肯定和赞赏。

“从银行的角度来看,我们最需要什么样的毕业生。首先,硬性指标要达标。比如:学历,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等这些条件一定要符合规定要求;第二,我们要求要为人周正,形象气质要好,当然人品也要好。因为银行整天与资金打交道,这是必须的。第三,要具备一定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学习能力;最后,在性格上,要乐观积极、主动上进,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面对银行的招聘考试,我们有许多同学都会选择去参加培训班。这些培训机构可以让大家对银行体系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经过这样的培训,考进银行的概率也会有一个大幅的提升。这里我们说一说,江苏学信学院。江苏学信学院是在江苏省高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创立和发展的,是唯一为大学生提供软实力培训的教育机构,已经有8年的办学历史。近年来江苏学信学院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其开办的银行考试培训项目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通过培训学信为我们输送了很多优秀的新员工,很多学生在他们的培训下,无论是在个人能力、还是专业素养上,都同龄人比确实要优秀很多。在工作岗位上,他们的表现也非常积极主动,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非常强。”

最后王行长对于学信的发展和未来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和祝福,并希望更多的学生在备考的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成功入职银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