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时间与进面试成绩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发布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 多少分才能进面试?面对百人甚至是千人过*木桥的激烈角逐,华图教育教你如何从这场战役中取胜,明确的目标是关键。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只有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才能不断为之努力,但是如果每天都只是做着“我这次国考,行测要考80分,申论要考80分”这般的美梦,恐怕也只是黄粱一梦、天方夜谭罢了。

2017年国考来袭,到底要考多少分才能进面试?这是很多考生心中都想知道的答案。历年考试中都存在这样的情况,即使某个考生考了**名,但是却无法参加面试,为什么呢?因为国考是有分数线的。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负责人介绍,划定合格分数线时,既考虑到新录用公务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又兼顾了不同职位层次对公务员能力的不同要求,对**、省(区、市)、市(地)和县(区)职位采取了分层划线的方法,同时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予以一定的政策倾斜,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以2016年国考所划分数线为例,广大考生可以做一个参考,如图所示。

**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根据各职位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并面向社会统一公布。面试工作由各招录机关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根据招考实施方案,面试工作预计将于明年3月底前完成。面试前,招录机关将在**机关及其**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上发布面试公告,载明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低分数线、面试时间、面试地点、联系方式以及其他须知事项。

对于公共科目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部分职位,**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在2017年1月和5月组织两次公开调剂。

当然,要想进面试,分数只是高于基本合格线还远远不够,以去年福建省的国税系统和厦门市国税、国家***福建调查总队为例,进入面试的成绩少则九十多分,多则要高于一百三十多分。

国考的满分为200分,行测申论各100分。行测能考到70分以上,申论60分以上,都算是高分了。130的总成绩除了一些热门职位,95%的职位都能进面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