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没有学位证能否报考在职研究生?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高等教育由多种方式组成,除了全日制还有非全日制的类型,满足不同人群提升自己的愿望。那么自考本科没有学位证能否报考在职研究生?

对于这个问题来说没有学位证的自考本科生是否可以报考在职研究生,回答是可以报考。

因为目前在职研究生有两种考试形式,分别是5月同等学力申硕和12月统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考试。

5月同等学力申硕报考是必须要有学士学位的,所以自考本科没有学位证不能报考5月同等学力申硕。

而12月统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考试是允许没有学位证的考生报考的。如MBA等联考类的专业,专科毕业五年就可以报考了。

所以如果是自考本科咩有学位证的话可以选择12月统考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来报考,提升自己的学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