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配置参数怎么样?LG G6价格是多少?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LG G6配置参数怎么样?LG G6价格是多少?这是很多消费者都十分关注的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G G6配置参数怎么样?LG G6价格是多少?

其中关于屏幕的重要信息排在*前面“大屏幕、小身板”,很有可能是为刚刚公布的18:9屏幕造势,为什么说LG推出的18:9屏幕是小身板呢?先看这块屏幕规格:2880x1440像素,尺寸5.7英寸。

显示面积变小,加之纵向分辨率(2880)更多,屏幕像素密度就会达到564ppi,之前16:9的5.7英寸屏像素密度是513ppi,相当于用显示面积换取了画面细腻度。

Android 7.0系统中增加了系统底层对多窗口的支持,然而平时Android手机多窗口有多难用估计你们也深有体会。

更修长的屏幕对于网页浏览也是很友好的,由于宽度缩减、长度增加,网页会缩放得更小,纵向显示内容更多,同时高达564的ppi让网页即便缩小后也能将细节全部显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