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与小米5哪个性价比更高?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对手机的需求越来越大,诺基亚6与小米5哪个性价比更高?这是很多消费者都十分关注的问题,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6与小米5哪个性价比更高?

诺基亚在一个星期之前带来了他们回归智能手机市场的**款作品——诺基亚6。可是当时间来到2017,仅仅是自己做好手机还不够。杀得刺刀见红的中国手机市场早已是强敌林立,这其中就包括了向来以性价比见长的小米。这家公司2016年上半年的旗舰产品小米5售价1599元,与诺基亚6的1699元价格接近。

那么这两款手机在实际体验中差异有多少?诺基亚在处理器上的劣势能否靠软件体验来扳回一城?晚发布一年的诺基亚6能否在相机拍照上战胜小米5?是集成卡尔蔡司认证的遗志,还是荒废多年心有余力不足?

根据消费者的反应来看,大家对小米的期待更高,但是两款手机的性能如何,还是要亲身体验才能够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