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6配置参数如何?vivo Xplay6售价是多少?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vivo Xplay6配置参数如何?vivo Xplay6售价是多少?这是很多消费者都非常想要了解的问题,下面小编就为各位数码迷们好好介绍一下。

vivo Xplay6配置参数如何?vivo Xplay6售价是多少?

以目前vivo*典型双曲面屏旗舰vivo Xplay6 为例,当然也有人称其为“四曲面”或“全曲面”屏幕,原因是其除了左右采用大弧度设计外,上下两侧同样采用了较大幅度的3D弧度,这也未为不可。关于怎么个叫法,这里就不纠结了,大家知道这个特点就好。

2016年**推出的国内*款双曲面屏幕手机快速更迭到了第二代,也就是现在很多人熟知的vivo Xplay6,售价也大胆设定在了4498元的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