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选择美国私立高中?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打算让孩子到美国读高中,相信你已经为孩子选择好了私立高中了吧?为什么大家都选择美国私立高中?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为什么大家都选择美国私立高中?

私立寄宿中学是*选

美国法令规定,在美国读高中,只要不是持有美国绿卡和美国护照的学生,必须就读美国的私立高中。这个与去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读高中是不一样的。加上近几年不少留学生因为初到异国就寄宿在各方面差异*大的美国家庭生活,衍生出一系列自卑、抑郁等心理健康方面的问题,和希望去美国留学获得更好教育的初衷**背道而驰,因此,私立寄宿制中学越来越成为**生去美国读高中的*选。

学术水平高

相比美国其他中学,美国的私立高中整体学术水平较高,这和国内情况差别很大。美国的**高中实行学区制(一般不能筛选学生,学生就读家庭所在地附近的高中,除非是特殊的数理实验性高中),造成其学生及教育水平参差不齐的情况。美国有*人通常会把小孩送到私立高中,因为学生申请私立高中需要通过入学测验、申请筛选, 故整体水平比较高。美国私立寄宿中学约少于300所,占中学总数的1%左右。一般来说,全美国只有金字塔***的1%的家庭才有能力选择就读美国私立寄宿中学。

美国人读**高中不需要学费,因为他们实行免费义务教育长达12年。那么美国家长为何不选择免学费的**学校,反而争先恐后想要一年花4万美金以上供小孩读私立寄宿中学呢?原因很简单,也很单纯——他们的目的是培养小孩以及帮助其大学升学。在美国所有的学校中,私立寄宿中学是*注重升学的学校,他们薪资和福利好, 故师资水平也高,升学率*高,升学结果也*好。所以**学生如果希望凭借就读美国高中为日后进入美国大学打下*好的基础,那美国私立住宿高中可以说是*正确的选择。

良善管理

私立高中管理相当严格,尤其是私立住宿高中。**高中早早下课后,学校再无其他管理,而私立住宿高中则是有24小时的细心照顾和严格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