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拿大硕士申请语言要求是什么?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语言成绩一直都是出国留学申请的考核**。但是加拿大大学有着**严格的入学条件,不仅要求学生提供良好的大学成绩,而且还有具备**的语言成绩,那么2017加拿大硕士申请语言要求是什么?

2017加拿大硕士申请语言要求是什么?

医学博士类大学

1、McGill University 麦吉尔大学

托福成绩要求:教育学 (英语教学作为第二语言)和管理学要求iBt成绩在100分以上;农业与环境科学(包括节食和人类营养),建筑学,文学,教育学,工程学,护理,应用物理,宗教学,科学,社会工作专业要求托福在90分以上,音乐专业仅要求托福成绩79或80分以上。

2、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托福总分在90分以上,其中阅读分数不低于22分,听力分数不低于22分,写作分数不低于21分,口语分数不低于21分。

3、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

托福成绩*低要求100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22分。特别注意多伦多大学设置了一个酌情范围,托福总成绩在89到99分之间,写作在19到21分的同学同样可以申请,但是学校会同时参考你的其他英语考试成绩(比如高中英语课的成绩)来判断申请人的英语水平,之后才会确定申请人的英语水平是否满足要求。

4、Queen’s University 皇后大学

本科生申请未提出托福成绩要求,使用高考成绩、会考成绩申请。

5、University of Alberta 阿尔伯塔大学

托福总成绩在86分以上,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1分。

6、McMaster University 麦克马斯特大学

托福总成绩在86分以上,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7、Dalhousie University 达尔豪斯大学

托福总成绩在90分以上,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8、University of Calgary 卡尔加里大学

护理专业要求托福总分不低于92分,听说读写各单项分数不低于23分,教育学专业总分不低于100分,其中口语分数不低于27分,其他所有专业要求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3分。

9、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萨斯喀彻温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其中阅读分数不低于19分,听力分数不低于19分,写作分数不低于18分,分数不低于18分。

10、University of Ottawa 渥太华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92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24分。

11、Western University 韦仕敦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3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20分。

12、University of Manitoba 曼尼托巴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其中写作部分不低于19分。

综合性大学

1、Simon Fraser University 西蒙菲莎大学

托福*低录取分数为88分,听说读写各单项分数*低为20分。

2、University of Victoria 维多利亚大学

托福*低录取分数为9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分数*低为20分。

3、University of Waterloo 滑铁卢大学

托福*低录取分数为90分,其中写作和口语分数在25分以上。

4、University of New Brunswick 新不伦瑞克大学

托福要求: Frederacton校区要求*低分数为92分,Saint John校区要求在80分以上。

5、University of Guelph 圭尔夫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9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1分。

6、Carleton University 卡尔顿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6分,其中写作和口语不低于22分,阅读和听力不低于20分。

7、Memorial University 纪念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79分,其中写作和阅读不低于20分,口语和听力不低于17分。

8、York University 约克大学

Liberal Arts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most programs) Environmental Studies, Fine Arts, Glendon, Health, Science (except Engineering) 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83分;

护理专业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89分;

商学院*低录取分数为100分;

工程学*低录取分数为92分;

Liberal Arts and Professional Studies: Bachelor of Administrative Studies; Bachelor of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要求托福*低成绩为95分。

9、University of Regina 里贾纳大学

除护理专业以外,其他专业*低托福录取分数为80分,其中阅读和听力要求不低于19分,写作和口语不低于18分;

护理专业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其中口语不低于26分,听力不低于22分,写作和阅读不低于20分。

10、University of Windsor 温莎大学

托福成绩要求不低于83分,其中写作分数不低于20分。

11、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劳里埃大学

托福成绩要求不低于83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12、Ryerson University 瑞尔森大学

Creative Industries,Journalism,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Radio and Television专业要求托福成绩不低于92-93分;

All 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al Science programs except Architectural Science;All Faculty of Science programs except Computer Science专业要求托福成绩并不低于83—87分;

剩余所有其他专业要求托福成绩为92—93分。

13、Concordia University 康考迪亚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90分。

14、Brock 布鲁克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8分,其中口语和写作不能低于21分。

基础类大学

1、Mount Allison University 蒙特爱立森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

2、University of Northern British Columbia 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8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3、Lethbridge 莱斯布里奇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其中听力、口语、阅读不低于16分,写作部分不低于18分。

4、Acadia University 阿卡迪亚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90分。

5、University of Prince Edward Island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8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6、Trent University 川特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6分。

7、St.Francis XavierUniversity 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92分。

8、Bishop’s University 毕索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90分。

9、Saint Mary’s University 圣玛丽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10、St. Thomas University 圣托马斯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8或89分。

11、Lakehead University 湖首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

12、Lautentian University 劳伦森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8分。

13、University of Winnipeg 温尼伯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其中阅读、听力和写作三部分不低于19分,口语分数未做要求。

14、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安大略省理工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3到87分,其中阅读、听力和写作三部分不低于20分,口语部分不低于19分。

15、Brandon University 布兰登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

16、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 圣文森特山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20分。

17、Cape Breton University 不列颠海角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

18、Nipissing University 尼皮辛大学

托福总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