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时间是几月几日哪一天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中国(港、澳、台除外)*重要的入学考试。由***统一组织调度,或实行自主命题的**考试院(海南省为考试局)命题,每年6月7日、6月8日为考试日,部分省区高考时间为3天。

高考是"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简称,于1952年实行,于1965年废除,于1977年**。是对中国学生高中三年学业水平的一次总结,是一种相对公正、公平、公开的人才选拔形式。 以此次成绩为依据,国家针对学生学习能力的差异分配进与其自身学习能力的学府。一些学习意志强的**学生有机会进入**高等学府,是中国*重要的考试之一。高考是考生选择大学和进入大学的资格标准之一,也是国家教育考试之一。

备考关注时间点:

2017年3-4月:关注高校三位一体招生章程

高校会在每年的3月、4月公布“三位一体”招生简章,高校对考生综合素质评价情况、高考前还是高考后安排综合素质测试要求,有兴趣的考生要**了解

2017年4-6月:专心复习语数外

2017年6-8月:填报志愿,等待录取

关注高校招生简章,进行志愿报道后,等待高校录取。有的高校可能会在高考后才进行“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评,有心仪的高校记得提前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