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主要学些什么 前景怎么样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高中的时候学习成绩不好,高考也是非常有难道的,但是大家不要紧,还是会有好的就业方向的,有很多的同学都在问没考起本科怎么办呢?那么,今天就在这里给大家讲解一下选择学技术还是非常有效的,那么,会计专业主要学些什么呢? 前景怎么样呢?

会计主要课程

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学等。

就业前景

会计学专业在全国多数省份都是志愿填报的热门专业之一。考生报考会计学的主要理由是“好就业,待遇高”。然而,四年后的就业状况是否与期待相符呢?

多项统计调查显示,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为90%以上,大大高出全国同届本科毕业生平均水平。但值得注意的是,会计学同时也是失业量*大的专业之一。

这种现象说明,劳动力市场对会计专业人才需求量很大,但由于设置该专业的学校太多、招生规模太大,其毕业生供给量已经持续性超出市场需求。也就是说,选读会计学专业,毕业后就业机会较多,但竞争也更激烈。

会计专业主要学些什么呢?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所学习还是比多的哦,就业方向还是很不错的。前景怎么样呢?大家可以想想,会计肯定是社会当中少不了的,因为会计专业也是一个不错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