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全国高考怎么考呢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截至目前,除新疆外,全国已有30个省份均已**高考改革方案。2017年,全国高考考什么?怎么考?有多少省份启动高考改革?高考改革有哪些亮点?家长和考生们一定要掌握这些高考*新动态!这些对孩子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哦。

2016年10月,***考试中心主任姜钢在《中国教育报》撰文,解读了*新高考改革方向。“一体四层四翼”到底是什么?姜钢回答,这其实是从顶层设计上回答了高考“为什么考”“考什么”“怎么考”的问题。

经过2014年高考改革“拿图纸、出方案”,2015年“打基础,抓施工”,2016年“调布局,克难点”,2017年高考,肩负着探索构建“一体四层四翼”的高考评价体系的重任。

***考试中心主任姜钢:“一体”即高考评价体系,通过确立“立德树人、服务选拔、导向教学”这一高考核心立场,回答了“为什么考”的问题。

高考再怎么重要,也是教育的一环,都必须服从于我国教育“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

高考是选拔性考试,是为了给高等学校尤其是高水平大学挑选合适人才,试题必须有难度,能将不同水平的考生区分开来。不能认为高考要改革了、上大学容易了,命题难度就会下降。

“导向教学”其实就是说“高考=教学的指挥棒”,不论是高中教学还是初中、小学教学,都要紧盯这根指挥棒。

2017高考全国高考怎么考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每个地方的考法也是有差别的,严格度也是不一样的哦,但是大方向是差不多的,只是一些小细节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