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新规定

2017-03-02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就如战场一样,没考过就是打败了,考过了,就是打赢了,恋恋相信有很多人都想进入大学生活吧!又好玩,又不累,课又少,这样不是很好啊,但是总会有些孩子是考不上大学的,也有很多人都期待2017高考的新规定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2017年全国高考改革方案初定为英语高考前置,在高中一年级就可参加全国社会化的统考,外语一年两考,三年六考,取*高分记入高三的高考成绩。

语数两科设定在6月7、8中的**统考。

再让学生选考三门,按五级制评价。

高考改革方案具体如下

政策解读

取消一本线,保留本科线。

致使各大院校会设置自己的专业线,好高校,好专业的竞争变得尤为激烈。

文理不分科会导致试卷难度上升,对善于文科的学生不利,善于理科的同学扩大了竞争优势。

明面上,英语**统一在高三进行统考,其竞争变得更加残酷。

名校对于英语成绩有要求,这就促使你不断提高成绩。

改革前如果你的英语成绩不够好,可以通过优势学科拉分。

改革后,英语成绩不够好,甚至可能失去进入名校的资格!

三科等级考的存在,使得每门学科都要均衡发展。

2017年高考新规定有哪些?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规定就是这些了,其实也没什么了,只要大家努力学习,多做习题,自己努力就好,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就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