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改革给考生们带来怎样的好处呢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简单说来就是引用一个老师的话:这样改革的**后果可能是,高一语文数学课时减少,其它学科增加课时高一期间疯狂学完理化、生史、地政等必修教材。

高二确定主攻学业水平考试的3科,英语开始冲击A级考试;高三开始上午4节数学,下午4节语文,以整一年的努力冲击高考语文数学高分。

以上的推测看似疯狂,但细想之下确实有一定道理。在高考仍然是大学选拔**学生的方式之下,**学校势必会以高考出成绩为设计课程的主要参考。

因此课时的适当调整似乎是必然的。新政策的初衷是增加过程性评价,逐渐改变一考定**的单一选拔模式。

但教育资源不均衡的现实,教师学校对新政策下课程的设计能否跟上,并符合学生成长的需求尚需讨论。

所以,对于直接受政策影响的14级新高一学生家长而言,一定要提早规划。

当然,不管怎么变化,对这一届学生整体而言都是公平的。毕竟新高一大家又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所以大家不要有什么觉得什么不好的,世界上也没有**公平的事的,大家觉得呢?所以还是挺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