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改革第一次怎么考呢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2017年高考中,各省份的试卷使用情况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浙江、上海两地将迎来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后的*次高考,又会有哪些不同?本文将对全国各省市自*区2017年高考怎么考,进行一个全面分析!

早前,***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2017年普通高考考试大纲修订内容的通知》。尽管高考考纲年年都会进行调整,但在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2017年考纲的提前出炉引起了教育界以及学生、家长的广泛关注。

据悉,2016年高考,除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五地外,全部使用(或部分使用)全国卷的省份达到26个。2016年高考全国卷共有3套,分别是全国Ⅰ卷、全国Ⅱ卷、全国Ⅲ卷。而2017年高考,各省份的试卷使用情况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浙江、上海两地将迎来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后的*次高考,又会有哪些不同?

2017年高考考试不变地区

1、全国Ⅰ卷地区:河南、河北、山西、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安徽、福建

2、全国Ⅱ卷地区:甘肃、青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宁夏、新疆、**、陕西、重庆

3、全国Ⅲ卷地区:云南、广西、贵州、四川(四川2017年所有科目使用全国卷)

4、海南省:全国Ⅱ卷(语、数、英)+单*命题(政、史、地、物、化、生)

5、山东省:全国Ⅰ卷(外语、文综、理综)+自主命题(语文、文数、理数)

6、江苏省:全部科目自主命题

7、北京市:全部科目自主命题

8、天津市:全部科目自主命题

上述这些地区**次考试都是不变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有些地区是要需要变化的,有些地方是不变化的,所以大家要区分开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