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复读生高考有些政策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同学顺利地考入了自己心仪的大学,很多同学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专业,但是还有一些同学没有考出理想的成绩,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复读。复读生要关注一下明年的高考政策。

有部分院校限制录取复读生。一般都是对年龄有限制的专业会**录取复读生。报考军事院校的考生须是不超过20周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医学类8年制本硕博连读专业也只录取应届考生。

港校仍向复读生抛出橄榄枝。成绩好的同学还是可以去香港读大学,比方说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

录取分数线和应届生一样。全国各省市的招生教育考试院的负责人员表明,复读生参加高考录取分数线和应届生一样。不会减分录取。而且复读的少数民族考生仍享受加分政策。

希望选择复读的同学都可以坚持到底,即便明年将采用全国卷,但是只要跟着老师的复习计划走,把基础知识学扎实,融会贯通。一切都会没有问题,记住以不变应万变,你们可以的。复读这条路不好走,但是只要认真了、努力了,一定会有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