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三差生有哪些好的学习方法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7高三差生有些好的学习方法呢?很多人都因为一些成绩查而放弃了自己的学习,其实即使自己的成绩差,但是也可以学习,这样就算考的不好也不会有遗憾。

先扎固基础再刷题拔高,基础是*重要的,这个谁都知道,就像大楼没地基你盖楼还能牢固吗?对吧,基础怎么扎实,很简单,就是课本,课本是出题的本源,所以课本是重中之重,*先把高中所有书本全部找出来,基础不好者用个几天时间把书大略看一遍好心中有个数,基础好些的同学就不必再看了然后就可以真正进入刷课本阶段也就是扎实基础阶段,此阶段很重要,高考成绩如何就看基础了。

*先**遍把这一节课本内容看一下,然后第二遍把**内容概念再看一下,然后开始做课后题,课后题每道题都要做五六遍,有同学说太简单做浪费时间,其实不然,一是可以树立你信心,二是可以培养你的兴趣三是高考题就是以课后题为原型然后混合几本书再添工加料而成的所以课本很重要,多刷几遍课后题,对你有好处!

很多同学问我买什么书刷,我在这就**一下吧。

可惜出版商不给我广告费嘿嘿,讲解类的,有十年高考出品的高考密码,有薛金星的知识详解,有经纶学典的教材解析等专题类的有五三,十年高考,对于基础不好的可以买本世纪**,但记住书易精而不易多,并不是谁买的书多就能上一本的,题也是易精不易多,就**这些,没事去你们学校书店看看那里会有很多的,还有要注意,你们学校给发的资料那是你们老师千辛万苦淘来的*好的典型千万利用好。

2017高三差生有哪些好的学习方法?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学习的方法就是这些咯,大家多多了解就好啦,对你还是有帮助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