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怎么选择高三参考书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高三是一个非常紧张的阶段,在一般情况下,都是在努力学习,多考几分是几分,因为在那个时候只能复习,在学一些新的知识就不行了,只有多做考试相关的习题了。这样才能提高考试成绩。

进入高三后,不少同学就一头扎进教辅书和练**题、真题卷里头去。受多 年来考前 刷题的考试“兵法”影响,大部分同学觉得参考书越多越好,尤 其在高考面前,好像比 其他同学少买一本、晚买一会儿就会吃亏一样。其 实,买那么多参考书有什么用呢?

一来知识不够扎实根本无法消受,做了也是无头苍蝇一只,反而影响备考心情 ;二来白白浪费时间,多而泛,反而拖累复**进度。结果到*后 ,早早鸣金收兵,做了 跟没做一样,而其对复**心态所造成的影响,甚至 比没做更可怕。

2017年怎么选择高三怎么选择参考书?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介绍了2017年怎么选择高三参考书,这是很重要的哦。所以大家在选择参考书的时候还是很重要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