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老师学生如何选择辅导书

2017-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如约而至,准高三学生们与老师都在紧锣密鼓的研究高考,当然高考辅导书就是必不可少的研究高考的必备工具了。这就不得不提“志鸿优化”系列丛书《十年高考》了。

高考到底考什么?

这个是困扰老师跟学生*为经久不衰的问题。其实高考是分为七成的基础题,二成的中档题,一档较为难的题。总之是以基础题为主的,750满分的话光基础题就占到了525分!那么什么样子的辅导书能帮助我们?模拟题是肯定不行的,模拟题只是考验学生对于知识点的掌控,并不能让我们明晰考哪里。那么什么可以呢?历年高考题!在历年的高考题中可以传达出很多的高考信息,哪个是**,哪个是冷门考点就能分析出来了。而《十年高考》便是对于历年高考题深入研究的一本辅导书,参考价值可见一斑。

2. 有没有分类好的高考**?

高考分为语、数、外、文理综等科目,各地题都不一样,自己总结出来根本就是一个不亚于建立三峡大坝的大工程,非常繁琐。去哪里能找到分好类的高考**、热点的分类呢?《十年高考》中有一张用不同颜色标注好的历年高考**热点的考次考频的图,对于学生跟老师来说都是一份珍贵的宝藏。

3. 题海战术到底有没有用?

很多学生都采用了题海战术,没日没夜的做着各种题,那到底有没有用?盲目的题海战术轻易不要尝试,因为*先你不知道考试**、热点到底是什么,只是一味的是题就做,没有侧**。其次,只做题不总结相当于没做,没有任何的意义。再次,没日没夜的做题会严重影响自己的身心健康……等等因素下来,分数没有提升反而下降不少的事情会很容易发生。那么,该怎么解决?要侧重复习,侧重做题,劳逸结合才会能有效的复习。

2017年老师学生如何选择辅导书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十年高考》把学生和老师在复习阶段的问题都**解决,是真正能让考生**得分的高考辅导书。那么,整装待发,拿起新的武器去迎战高考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