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文科如何提分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文科是女生都比较喜欢的,但是有些男生往往选择了理科,却文科还要好些,那是为什么呢?是自己的选择是错误的吗?还是怎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7高考文科如何提分吧!

许织云表示,数学在高考中的位置、分值极为重要,可以说高考,得数学者得**,数学能够学好,对升入理想大学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对文科学生来说更是如此,因为,许多文科学生,在语文、英语等方面差别不大,而来开档次的就在数学上,在平时考试与高考中,有的数学分数甚至相差30-60分。从以往情况来看,针对文科学生在数学学习上的特点,目前要想提高数学成绩,借助外力来学好数学也是很有必要的。

一是参加补习班。这是对学校教学的有益补充,可以是一对一的家教,也可以是4-8人的小班化的补差补缺。如果人数过多,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二是同学间的相互学习。包括日常学习中所学知识的及时探讨、交流,比如学到投影画图这一新知识的时候,针对没有学会或是一知半解的内容,就可以利用课间或是其他时间即时问同学,这样可以随时随地地排疑解难,以便当天问题当天解决。

三是求助科任教师。在每节课的学习与做作业的时候,一旦有不懂的地方,就通过当面求助与电话、短信、邮件、qq等不同方式,将学习困难与问题加以及时化解,做到不耻下问,这也是文科学生学好数学的宝贵经验。

总之,对高中生来说,学好数学,要抱着浓厚的兴趣去学习数学,积极展开思维的翅膀,主动地参与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愉快有效地学数学。的主观能动性,愉快有效地学数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