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电子商务可以报考那个学校呢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自考电子商务可以报考那个学校呢?随着电商平台的发展,社会对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很多社会人士或高中毕业生看中了电子商务这一行业的发展前景,却有觉得没有掌握好专业技能,不知该如何入门。广州自考电子商务可以报考哪个学校?哪所学校学习在专业知识更全面呢?

华南理工大学是*****的****大学,先后被列入“211工程”“985工程”院校系列,被誉为中国“南方工科大学的一面旗帜”。顺应社会发展的需求,为了培养更多具备专业知识技能、***、高文化水平的专业技能人才,华南理工大学不止面向统考招生,还创办自学考试教育模式。 华南理工大学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业主要辅导学生掌握:互联网的专业知识技能、电子商务网站设计、电子商务与金融、现代物流的关系、**市场营销学、信息化理论与实践等知识,培养学生具备电子商务实践能力,适应以后工作发展的需要。

广东财经大学是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为主体,经、管、法、文、理、工、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本科院校。省属**大学,华南**家财经大学,广东和华南地区重要的经、管、法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研究基地,是中国大陆**所以商科与法律为教学特色的高等学府。

电子商务自形成以来,以逐步发展成具备核心竞争力的行业之一,想要通过网站平台吸引目标客户、促成交易往来,少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华南理工大学自学考试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毕业后,就业面很广,就业前景也相当不错,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网站的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或网络编辑、网站内容的维护和网络营销(含**贸易)、企业商品和服务的营销策划等专业工作,或从事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电子商务系统开发与维护工作以及在各级学校从事电子商务教学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