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提升学历却又没时间怎么办呢?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想提升学历却又没时间怎么办呢?很多在职人员在报读自考时,都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想提升学历,但平时工作时间紧又没时间学习,这该怎么办呢?下面就和恋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考生的具体情况, 建议这种情况的考生报考高等教育或中专教育自学考试。自学考试同其它教育形式相比,具有开放灵活、适应性强、不脱产,工学矛盾小等优点,同时报考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非常适合在职和非在职人士参加。通过自学考试,可以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自学考试为广大自学者开辟了广阔的成才之路,被人们誉为“没有围墙的大学”,欢迎你参加进来。

广东财经大学自考电子商务报名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报考,但考生在申请本科毕业时必须具有国家承认专科学历。

广东财经大学自考电子商务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网站的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或网络编辑、网站内容的维护和网络营销(含**贸易)、企业商品和服务的营销策划等专业工作,或从事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电子商务系统开发与维护工作以及在各级学校从事电子商务教学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