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兴趣班上能得到什么呢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在兴趣班上能得到什么呢?有很多人都自己,作为孩子,肯定是希望做自己喜欢的事去做,如果自己不喜欢的话那肯定就不会去做,那么,孩子在兴趣班上能得到什么呢?下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小红的妈妈曾经非常担心孩子的动手能力差,于是给小红报了个手工制作兴趣班。参加了几次兴趣班的活动后,小红妈发现孩子的确比以前爱动脑子了,而且动手能力明显增强了,在家也总是自己动手做折纸、捏小泥人儿,自信心也有了。以前觉得自己做不了的东西,现在敢于尝试着去做了。小红的妈妈称赞孩子为“制作小能手”,她认为自己报兴趣班的初衷达到了。

明明是个内向羞涩的小男孩,因为以前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曾被一位严厉的老师批评过,从此就变得不爱说话,做事情也开始没有自信了。因为他平时喜欢在家鼓捣树叶画、拆装玩具,明明爸就把他送到了机器人兴趣班。出乎意料的是,在这里明明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而且还变得开朗乐观了。课上他越来越喜欢主动回答问题,还愿意上台去做展示。明明爸对于明明的变化非常高兴,感到孩子变得乐观自信了。

瑞瑞是个顽皮的孩子,在家里经常不听从大人的管教,比如爷爷奶奶为了纠正他晚睡晚起的坏毛病就操碎了心。后来,瑞瑞跟着同学一起报了机器人兴趣班。在参加活动的那几天,他说老师让大家每天早点睡觉,身边的同学每天也会睡得很早,所以他也要改正晚睡的毛病,开始按时睡觉了。瑞瑞的父母表示,没想到兴趣班还有帮助孩子改正不良习惯的功效呢。

孩子在兴趣班上能得到什么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介绍了孩子在兴趣班上能得到什么呢?当你在兴趣班上学了以后就会学到喜多的东西,让自己的人也会该变很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