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政策变成怎样了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变化大了,现在的人都是开朗型的男生啦,但是社会上总总什么样的人都是有的,逗比型的,搞笑型的,可爱型的,都是有的,内向型的也是有的,那么,2017高考政策变的更严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从基本信息上,二本线高一点的文科生可选报考的批次为提前批,**批B段,第二批A段,第二批B段及第三批次提前批次:该生分数可考虑的学校有**司法警官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吉林警察学院,均为警察学校,毕业生主要面向公安司法类岗位,不同学校有所差异,学生可**关注一下,报考需注意不要被调剂到专科专业。

学生为二本分数,作为保底院校,三本学费普遍较高,尽量让考生在三本前院校录取。可选择院校如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等,鉴于家庭经济情况,在被迫进入三本录取的情况下建议选择本省院校。

2017高考政策变成怎样了?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以上选择仅通过学生部分信息作出指导,具体报考还需考虑学生根本条件,如报考警校会要求学生的身体素质,如学生是少数民族可考虑B段中预科招生类院校,专业选择上也需要根据学生的能力素质作出甄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